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关于我们合作交流港澳台事务因公出访外籍教师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事务>>活动动态>>正文
  •  规章制度 
     活动动态 
     求学广航 

活动动态

我校接待台湾屏东教育大学原校长刘庆中教授来访交流
2018-01-25 16:34   审核人:

122日上午,台湾屏东教育大学原校长刘庆中教授来访我校。校长邹采荣,副校长袁炎清、毕修颖,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有关人员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主持座谈会。

邹采荣校长、招乐辉副书记在接见时对刘庆中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与发展愿景。

随后,我校与刘庆中教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邹采荣校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校概况、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与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就业、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深入说明了我校的教学管理体制与航海教育质量管理体系特色、校园文化特色、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强调我校当前面临广东省建设广州交通大学对学校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正在积极主动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同时,邹采荣校长希望双方展开教育交流与合作。

刘庆中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邹采荣校长的交流合作提倡表示赞同,并分享了台湾屏东大学从师范专科学校、师范学院、教育大学到屏东大学的转型发展过程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紧紧围绕高校教师专业发展、教师交流与合作方式、学生交流交换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诙谐幽默、精彩生动的具体讲解,并为我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关闭窗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联系电话(Tel):(86)020-32082315    传真(Fax):(86)020-32082315   

 电子邮件(E-mail):waishi236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