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学校主页首页关于我们合作交流港澳台事务因公出访外籍教师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项目信息>>短期交流项目>>正文

短期交流项目

曼彻斯特大学2020年暑期访学项目通知
2020-04-08 11:56   审核人:

一、学校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UoM,创校于1824年,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是世界著名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百年美誉的英国顶尖精英老牌名校,全球30强大学,在最新的2020QS全球大学排名中名列第27。曼彻斯特大学位居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在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曼彻斯特有“英国第二城” 和“知识之都” 之称,是英国最生机勃勃和重要的城市之一,备受英国本国和海外学生的青睐,在2018全球城市宜居调查(Global Liveability Survey)中名列英国第一 。曼彻斯特还是英国的第二大经济体,金融与专业服务业在英国各地区中排名第一。曼彻斯特有两只著名的足球队:曼彻斯特城队与曼彻斯特联队。

二、项目时间和内容介绍

项目编号

项目时间

项目内容

项目费用

申请条件以及截止日期

M1

07.05-07.243周)

英国历史文化课程

4230英镑

1. 开课时满18周岁,在读本科、研究生,成绩良好,GPA达到或相当于3.0及以上;

2. 英语成绩满足以下任一标准:

1)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2)托福93,单项不低于20

3)大学英语四级 493

4)大学英语六级400

5TEM-470


M1 PLUS

07.05-07.304周)

英国历史文化课程+

伦敦、牛津、剑桥文化

参访活动

5930英镑

M2-M11

07.15-08.114周)


学术课程(上午为专业课程,下午为英语沟通与商务课程),可选专业方向如下:

4980英镑

1. 开课时满18周岁,在读本科,成绩良好,GPA达到或相当于3.0及以上;

2. 能接受全英文教学,相当于雅思6.0或四六级水平。

3. 525日截止申请。

化学科学

数学

计算机科学

空气动力学/航空航天工程

机器人学(电子电气工程)

物理及天文学

英国历史文化课程:在曼彻斯特大学文学院学习三周,课程主要围绕英国历史、文化及艺术等方面,结合讲座、报告、参访、结业评测等丰富的形式和活动,学生将与顶尖学者一起探索这座知识之都——曼彻斯特。

课程结束后,还可以申请参加伦敦、牛津、剑桥1周文化参访,拟访问高校为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并参观考察伦敦的著名景点。

学术课程:在曼彻斯特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四周,6个课程方向可选:上午为专业课程的讲授,下午为英语沟通与商务课程,并融合参观英国机构与人文文化景观等活动。

访学课程期间入住学生公寓,文化参访期间入住酒店或公寓。

最终课程安排以曼大2020年公布为准。学生如通过考核,可获得曼彻斯特大学本科20个学分(等同美国5个学分,欧洲10个学分)的成绩单。

三、项目优势

悠久的教育历史、浓厚的文化和艺术氛围、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成熟的运营使得该项目成为中国年轻大学生的热门之选:

1、曼彻斯特大学在英国乃至全球都享有极高的声誉,且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通过项目不仅可以感受正统的英式英语,也可以体验世界一流大学的教学资源,了解英国教育体制,评估留学意向和计划。

2、学校地处英国曼彻斯特,这座城市历史悠久,是世界上最早的工业化城市,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与商业、金融、工业、文化中心,学生可以从这里看到英国工业的发展历史。英国也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学生可以和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一起感受各种文化的交织碰撞,培养自己的国际视野。

3、伦敦、牛津、剑桥文化参访不但可以深入体验大英博物馆、大本钟等文化景点,还能参访早已闻名遐迩的世界顶尖大学。

4、英国自然风光秀丽,城市环境整洁,小镇古朴恬静,是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访学项目部还为学生提供国际往返机票资助。

四、费用说明

1 3周英国历史文化课程费用约4230英镑(约3.8万人民币),包含:学费、活动课、住宿、项目管理和服务、接送机。第4周文化参访费用约1700英镑(约1.5万人民币),包含:英国境内机票、住宿、早餐、交通、导游、行程内的景点门票。

2 4周学术课程费用约4980英镑(约4.5万人民币),包含:学费、活动课、住宿、项目管理和服务、接送机。

以上项目费未包含:国际往返机票(可申请资助)、餐费、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公共交通费和个人消费。

五、项目资助

报名并通过面试的同学,可获得国际往返机票资助(价值不超过10000元人民币),每个项目各资助15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额满即止。

六、申请和咨询

报名方法:

向国际交流学院报名,选择对应项目,在线提交项目报名表。

咨询:

国际交流学院:程老师   电话:020-32082315     E-mail: waishi2360@163.com

曼彻斯特大学项目部Tina老师 手机/微信:13929596675


附件【附件-曼彻斯特大学2020年暑期访学项目简介.pdf已下载
附件【曼彻斯特大学2020年暑期访学项目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联系电话(Tel):(86)020-32082315    传真(Fax):(86)020-32082315   

 电子邮件(E-mail):waishi2360@163.com